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高职城片区规划建设11所中小学 其中3所公办小学年内开建
07-25 14:1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10889_副本.jpg

7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获悉,2019年重庆高职城片区将启动3所公办小学建设工程。根据规划,今后该片区将陆续建成11所中小学,以满足入驻人口适龄子女的入学需求。其中,市城投公司在储备地范围规划了4所(2所小学、2所中学),高职城片区控规编制学校7所(4所小学、3所中学)。

据介绍,储备地规划的4所学校已进入建设阶段,其中箭滩河中学正在实施建设,预计2020年9月投用,属公办学校;恒大新城小学已完成用地规划许可证,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预计2021年9月建成投用;龙洲南苑公租房小学和高职城中学,目前市城投公司已纳入建设计划,预计2021-2022年建成投用。而今年年内开建的3所小学,属于高职城片区控规编制的7所学校范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郭昊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