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COS“伏地魔”?男子无证酒驾遇民警弃车逃窜,脱光上衣躲草丛“求放过”
07-31 16:2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求求你们,放过我可以不?”男子在无证酒驾被查获后,竟还跟民警讲价钱,求放过。而在这之前,男子为逃避检查,居然脱去上衣,钻入草丛,自以为可以“隐身”蒙混过关,岂料民警一路紧追不舍,三两下就将他揪了出来。

QQ图片20190731162428_副本.jpg

24日晚,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民警在经纬大道设置武装检查站,深夜11点10分,民警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在卡点前面十几米的地方突然停下,从驾驶室下来一身穿白色短袖T恤的男子,弃车后不顾一切往马路旁边的花园跑去。

民警看到后立即赶上前去查看,由于夜色太黑没一会就不见该人踪迹。

经观察,男子逃往的地方是一处高空封闭式的花园,民警安排一人守住路口,其他警力进入花园内搜寻。没过几分钟,打着强光手电筒的民警就在花园的草丛里发现了一男子,当时该男子上衣已经脱去,赤身蹲在草丛里一动不动。

“大半夜的,你躲到草堆堆里干啥子,赶快出来!”民警经身份确认后成功将该逃跑男子抓获。经查,男子姓张,其原持有的B1驾驶证2014年因为未年审而被注销。2017年11月,张某在渝中区因无证酒驾被处行政拘留。

张某后来交代说,当晚他和朋友喝了几瓶啤酒,后开车上路时看到民警又在设卡,顿时想到自己无证又喝酒,故慌不择路、弃车而逃。

“我当时穿的白色上衣,夜晚比较打眼,所以钻入草丛后脱了衣服,以为如此一来民警就看不到自己了,没想到结果还是被逮到了。”张某在接受处理时仍不知悔改,还继续央求民警放过自己。

对驾驶员张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公安机关将对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十五日以内行政拘留;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将对其处十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张某无视交通法规,一犯再犯,终于尝到了苦果。

渝中区交巡警提醒驾驶员:机动车驾驶员的驾驶证、机动车等应按相关法规要求定期参加审验。一定要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做到遵纪守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遇到警方盘查,切勿为了妄图躲避处罚而自作聪明,以免发生意外及其他不可预料的后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