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未按规定履行年报义务 重庆86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07-31 15:0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31日,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发出公告,今年二季度,全国有11453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重庆有86家企业上榜。

公告称,2019年二季度,电信管理机构根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规定,将11453家企业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本批不良名单中,15家企业是因为不配合监督检查、违规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未经同意收集用户信息等行为,受到电信管理机构行政处罚上榜,11435家企业因未按规定履行年报义务上榜,3家企业因同时存在上述两种情形上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梳理发现,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因受到行政处罚而被纳入名单;上海莹嘉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因同时受到行政处罚和未按规定履行年报义务被纳入名单;深圳市拓普光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1435家企业因未按规定履行年报义务被纳入名单。

重庆有86家企业被纳入本批不良名单之中,全部都是因为未按规定履行年报义务。包括重庆第贰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洋展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龙头寺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等在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