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隧道上演惊险一幕 货车失控原地掉头
08-04 11:34:5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2日下午,在沪渝南线高速路上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重型货车在隧道内突然失控,车辆原地掉头180°,所幸有惊无险,没有人员伤亡。

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沪渝南线高速木洞隧道。事故发生后,高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重型货车车头反向,停靠在超车道上,路面上还残留着一道长长的刹车痕迹。

所幸事发时没有车辆和人员损伤。由于当时车流量较大,担心发生二次事故,高速执法人员随后对隧道临时管制,引导车辆掉头,很快离开事故现场。

据了解,驾驶人姓陈,当天驾车由涪陵往主城方向行驶,在行驶到沪渝南线高速木洞隧道时,意外突然发生了。“当时我前面有一个货车,我跟车距离太近,前面的车有减速的迹象,我随即就减速,猛打了一下方向,结果我的车辆就原地掉了一下头。”

高速执法部门同时提醒驾驶员朋友,在高速路上行车一定要确保车距,遇到紧急情况一定不要猛踩刹车猛打方向,以免发生意外。高速执法人员杨正江:“第一是不要超速行驶,第二是要和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如果车辆发生故障以及其他异常情况,应按照要求

在车后方设置三角警示标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将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

视界网记者 夏雷 邬腾

原标题:涪陵:高速隧道上演惊险一幕 货车失控原地掉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