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00亩红高粱火啦!大足回龙喊你过去耍
08-06 18:53: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40010_副本.jpg

“回龙镇上高粱红,回龙场上高粱香,待到八月回龙游,高粱宴上思故乡。”今(6)日,2019重庆大足回龙红高粱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这也是该区“醉美乡村”系列文旅活动之一。今年的高粱节除了让游客尽情领略6000亩红高粱地的美景,还设置四大“回龙”主题活动,让游客在吃喝玩乐中体验高粱节的魅力。

att_1940011_副本.jpg

据回龙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回龙高粱种植规模达到6000余亩,已初步形成种植、加工、观光旅游为一体的产业基地。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扶贫超市展台,由回龙镇建卡贫困户和扶贫产业业主售卖土鸡蛋、黑山羊、腊肉、竹笋和蘑菇等土特产。

att_1940008.jpg

本届高粱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8日,游客可自由安排时间前往欣赏6000亩红高粱美景,品尝高粱酒、高粱粑等美味农特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