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瞌睡!保时捷撞上油罐车
08-21 11:4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821114245.jpg

8月20日14时左右,一辆保时捷因为司机“打瞌睡”追尾撞上了一辆油罐车,所幸油罐车没有装油,是一辆空车,事故双方也没有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在成渝环线进城方向大路至壁山北之间,事故发生后,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小车停在了应急车道,车尾部占据了一部分右侧行车道,油罐车停在前方应急车道。

QQ图片20190821114254.jpg

执法人员立即控制了现场,确保左侧行车道可通行。随即联系了救援车,并对事故进行处置。

保时捷驾驶员说,自己从遂宁驾车前往重庆,刚过中午感觉人很困倦,但是他没有引起重视,仍然坚持开车。撞车之前自己也不清楚怎么回事就撞了上去,估计是当时睡着了。

QQ图片20190821114258.jpg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高温天气下开车人容易疲倦,驾驶员在高速公路行车时一定要保证精力集中,安全驾驶,如感到困倦,应及时进入服务区或者就近下道休息,恢复精力后再上道行驶,切勿在疲倦状态下勉强坚持开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