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最高41℃!莫急!明晚雨水就要来降温
08-25 18:0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6日起,重庆持续出现40℃以上酷暑天气。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26)日,全市最高气温仍将高达41℃。但随着明夜降雨陆续来到全市各地,近来持续的酷暑天气将有所缓解。

8月25日上午10点,包括主城在内的10余个区县达到了33℃以上,最热主城沙坪坝已经是34.7℃。截至15时,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超37℃,其中开州达40.8℃,霸占全市气温榜首。与此同时,江津、潼南、万州、璧山、北碚也登上了全国15时高温榜TOP10。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重庆最高气温仍将达到41℃。不过从明天开始,雨水将在大部分地区出没,后天将席卷全市各地。随着雨水的后来,后天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将有所下滑。

专家提醒,明天40℃或仍在局地出没,市民可选择周边清凉高山地区避暑,在江边洗水消夏的市民一定要注意安全。另外,由于后天部分地区降雨量偏大,各地相关部门需提前做好防范城市内涝、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发生的准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偏东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41℃,城口及东南部22~37℃。

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9~39℃。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东部地区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7℃,城口及东南部22~32℃。

主城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9~36℃。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部及东南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4℃,城口及东南部19~30℃。

主城区:阵雨,气温27~3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