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换一个视角 让天空记住老兵的军旅青春
08-30 12:2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266433)-20190830115417_副本.jpg

9月,又是一年退伍季,青春最美是军旅。又一批面临复退的老兵到达了军旅生涯的终点站,他们即将在这个分别的季节脱下心爱的军装,告别奉献血与汗的火热军营。

几天前,驻守三峡库区腹地的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的退伍老兵们,以航拍制作创意退伍照片的方式纪念数年的军旅青春。

换一种“视角”,换一种纪念方式。

拔河赛场的热情呐喊、训练场上流淌的汗水、那天夕阳下的奔跑……航拍创意退伍照镜头回忆满满,别具一番趣味。

即将退伍的王帅说:““军旅生涯从翻开第一页的时候就注定着有结束的那天。两年时光让我们学会了担当,学会了坚强,让我们更加的成熟。不管以后我们身处什么位置,我们一定会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严守纪律,勇于拼搏,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

军旅时光匆匆过,一张张航拍创意退伍照记录了他们的军旅青春,记录战士们日趋成熟的人生历程,同样也记录着难忘岁月和与战友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彭勇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