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伤消防员坐轮椅游洪崖洞受阻 民警一个举动暖心了
09-21 13:5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渝中区洪崖洞景区一直都是重庆热门景点,特别是夜晚,前去打望夜景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19日晚上9点过,渝中区交巡警机动大队渝警骁骑民警余鹏在嘉滨路洪崖洞执勤时,看见一位女士吃力地推着一名坐着轮椅的男子往景区走去,该地段人流和车流较多,看着相当危险。

“你好,这里车辆很多,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余鹏主动上前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

从交流中得知,坐在轮椅上的男子早前因公负伤,导致腿脚不便。这次是避开了中秋节假期,前往洪崖洞景区的观景平台看看夜景。谁知游客还是不少。

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会同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合力快速抬起轮椅,护送这名男子安全抵达目的地。

“真是太感谢大家了!谢谢你们帮我完成这个愿望。”坐在轮椅上的男子一再表示感谢。

事后,大家才得知,他还是位消防员,目前因伤休假。

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