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爱火锅!我爱中国!说这话的是一群外国小哥
09-22 21:0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果有人问你:非要选一样的话,你最爱重庆哪里?22日下午,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长江师范学院留学生利用周日在这里用书法和绘画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他们最喜欢重庆哪里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带你了解一下......

“我去过洪崖洞、武隆......我喜欢吃宫保鸡丁、串串、酸辣粉,但我最爱的是重庆火锅。”被重庆美食征服的也门小哥江林说到,他来到重庆读书两年了,非常非常喜欢重庆,喜欢这里的文化、美食和人们。

“我最爱重庆火锅。”来到中国学习中文6个月的摩洛哥留学生江淼,已经能够用简单的中文交流,他将自己的微信名字改成了中文名“江淼”,他喜欢重庆的一切,最爱的是火锅。

当日下午,这群来自长江师范学院的留学生们纷纷拿起毛笔,体验中国书法,他们各自用自己国家的语言书写“我爱中国”,还用各自国家的母语大声说出“我爱中国”。

同时,来自涪陵二中的同学们有的用毛笔书写祝福语,有的拿起画笔创作出了一幅幅有创意的美丽家园锦绣风光,用色彩鲜明的画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