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和国旗合个影 91份福利等你领
09-25 14:5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市文明旅游工作,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以喜庆祥和的文明旅游氛围迎接国庆。9月25日,重庆市第四届“我和国旗合个影 文明旅游伴我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铁山坪森林公园举行。

GetAttachment (7).jpg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委、市政府外办主办,江北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外办、区城市管理局、区文化旅游委、铁山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

今年4月以来,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委联合在全市开展了寻找“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展示活动,江北区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六个领域寻找出60名“岗位服务明星”。

“我代表驾驶员郑重承诺,自觉做到文明驾驶,带头礼让行人;自觉做到文明服务,礼貌接待乘客;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法治意识;不断带动更多驾驶员自觉践行文明新风尚,让游客‘行之顺心’。” 江北区30名“岗位服务明星”在现场宣誓,国庆期间让广大游客“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主办方在全市征集了91家景点景区、电影院、超市、酒店、餐馆、奶茶店,将为市民及游客送上一波福利。

GetAttachment (9).jpg

即日起至10月16日,市民及游客无论身在何地,只需拍摄“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献祝福”照片,与国旗合影,在朋友圈发布九宫格,积累70个“赞”就可以享受91家店的优惠折扣。

同时,还可以通过“文明江北”微信公众号上传朋友圈九宫格截图,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一份价值200元的文明旅游纪念品。

主办方将在大融城、北城天街、九街、鎏嘉码头、鸿恩寺公园、铁山坪广场、科技馆、大剧院等8个点位悬挂国旗,并在观音桥商圈大融城设置志愿服务岗位,发放手持小国旗,号召市民与国旗合影。

10个国内外旅行团将针对出渝游客集中组织行前说明会,统一发放国旗和宣传标语,通过在旅行地与国旗合影、拍承诺文明旅游短视频等方式,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通过江北文明网,开展“我向国旗敬个礼·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各中小学校学生只需进入“我向国旗敬个礼•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网络专题,即可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附:参与优惠活动的商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