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将打造中国首个主题观景台
10-18 16:1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官方手绘图

10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来福士项目了解到,被誉为“横向摩天楼”的水晶连廊(The Crystal),将由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提供内容支持,打造中国首个主题观景台——探索舱·观景台,并计划于2020年1月开业迎客。

官方手绘图

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位于250米高空,长300米,宽32.5米,高26.5米,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规划有观景台、俱乐部、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在建设期即已获得来自全球的关注。探索舱•观景台的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左右,由位于购物中心1层约900平方米的展厅和250米高空水晶连廊嘉陵江一侧约1500平方米的室内外平台组成。

官方手绘图

这一“横空出世”的观景台,将以“探索”为主题,透过独特的视野、与众不同的视觉语言和体验,呈现重庆与朝天门的历史人文底蕴,探索人类与城市的过去与未来。国家地理将为此观景台提供内容支持,在重庆打造出一处集科普、体验、互动和观景为一体的新景点。明年年初,广大市民及游客即可登高观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