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 重庆企业喜获优秀奖
10-18 16:5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4-18日,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作为首场全国总决赛在广州率先开赛。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33家企业入围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海朴润新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喜获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优秀奖。

QQ图片20191018165930.jpg

为了让更多的重庆企业在全国行业总决赛精彩亮相,展现重庆创新创业高水准。9月27日,重庆赛区组委会举办了生物医药全国行业总决赛赛前培训会,通过参赛技巧+路演技巧深度辅导的形式,结合生物医药行业热点、评审考察关注点等,对入围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的四家重庆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连续举办五年大赛,建立了完善的全国行业赛辅导服务体系,不仅开展赛前培训会,而且邀请创业导师对优质项目进行全程辅导,帮助项目不断精进优化。同时还邀请担任过全国行业总决赛的评委导师和选手现场交流,分享国赛参评经验,增强选手胆识和自信。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1400余家优胜企业入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接下来,电子信息(10月28-31日)、先进制造(11月4-7日)、新材料(11月9-12日)、互联网(11月18-21日)、新能源及节能环保(11月25-28日)行业总决赛,将陆续在深圳、洛阳、大连、杭州、宜春进行。预祝重庆参赛企业能获得更多优异成绩!

■链接

获奖企业展示

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行业总决赛优秀奖。重庆高新区优秀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长期专注于分子生物学与诊断技术的研发,特别是肿瘤早筛、快速诊断的分子诊断产品研发。

重庆海朴润新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行业总决赛优秀奖。该企业打造计算机辅助药物筛选平台,结合AI、大数据、生物信息学靶向RNA小分子化合物药物研发市场,直接、精准反映生物活性。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