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宛若仙境 云海奇观今晨“降临”重庆忠县
10-18 14:03:49 来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0月18日早上7点半,记者在忠县善广乡老土地境内拍摄到云海奇观。云海时而如海浪般汹涌,时而如湖之平静,让山色焕然一新,景色蔚为壮观。山脉间云雾缭绕,宛若仙境。

据了解,云海是在一定的天气条件下形成的云层,并且云彩的高度低于山顶高度,当人们俯瞰云层时,看到的是漫无边际的云,故称这一现象为“云海”。

大致的形成过程是山体上方空气较寒冷,山林里温度相对较高,湿气较大,当冷热交汇形成云雾,数量大了便会形成云海,加上有时山里刮风,便会呈现流水状的云海。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顺庚

原标题:重庆忠县境内现云海奇观:云雾缭绕山间 宛若仙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