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频!江北一高层住宅失火 目击者:楼上窗户被烧掉坠落
10-18 12:22:0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8)日9时49分,在江北金竹苑小区,一高层住户家突然失火,明火从窗户处冒出向上蔓延,高温烤化了楼上住户家的窗户,致窗户坠落。在燃烧了十余分钟后,明火被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08631283-10a0-4d81-809b-9070e1e3c964.png

▲江北一高层住宅失火。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报警人李女士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她在失火住户的小区附近上班。上午,她望向窗户时突然发现对面一栋高层住宅顶部在冒着浓浓的黑烟。她走到窗边仔细看了看,是住在倒数第四层的一住户家失火了,黑色的浓烟中还能清晰地看见红色明火凶猛地往窗外窜。

李女士迅速拨打了119报警。就在报警过程中,惊险的一幕发生。李女士看到浓烟中突然掉出一块黑色的“方块”。愣了两三秒后,她才反应过来,应该是明火的高温融化了楼上住户家的窗户边框,以致窗户掉落。“太黑人,希望没有人受伤。”李女士说。

市民刘女士也目击了这场火灾。上午9时55分许,从附近医院体检出来的刘女士路过金竹苑小区,发现有消防车以及消防队员在现场,抬头发现一栋高层住宅的顶部冒着浓烟。“烧了十多分钟,很快就被扑灭了。”刘女士说。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江北消防部门了解到,在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往现场扑救,无人员伤亡,具体失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险!江北一高层住宅失火 目击者:楼上窗户被烧掉坠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