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达广场、恒大健康……283亿元投资项目落户江津
10-18 16:1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8日上午,江津区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共有36个项目283.26亿元投资落户江津。

GetAttachment.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万达广场”入驻江津

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活动中,万达地产集团与江津区签约,拟在江津滨江新城建设万达广场暨城市综合体项目(暂定名)。

该项目将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项目业态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影城、大型超市、儿童娱乐、室内精品步行街(百货、餐饮等)、时尚街区、住宅等。其中,大型集中式购物中心为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0万平方米的“万达广场”,总建设期为5年。

恒大集团投资40亿元康养旅游项目开建

当天,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40亿元,在江津双福新区农爱湖片区打造恒大养生谷项目,也参加了集中开工活动。

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660亩,建设用地面积约2030亩,其中产业部分建设用地面积约610亩,建设内容有恒大养老院、医学研究及转化中心、长乐园、康益园、颐养园、亲子园、医学护理培训中心、义务教育学校等;产业配套部分建设用地面积约1420亩,建设内容有养老养生公寓、产业人才公寓、国际特色风情街、健康社区等。项目预计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

投资60亿元的智慧康养小镇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浙江蓝城集团拟投资60亿元,在江津鼎山街道艾坪社区建设蓝城鼎山智慧小镇项目。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554亩。其中产业板块,总用地面积约466亩,建设内容包括智慧康养、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接待设施等;产业配套板块,总用地面积约1088亩,建设内容包括国际智慧康养社区、高端人才公寓等。总建设年限约5年,分3期实施。

▲蓝城鼎山智慧小镇效果图

为华为5G配套企业落户江津

在本次集中签约活动中,重庆晋川精密五金公司将投资5亿元,在德感工业园区建设手机精密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该项目建设以不锈钢、钛材、铝材等为原材料的手机精密零部件加工制造的新型工业厂区,总建筑面积约70亩。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的锂氩电池绝缘子盖板,是完全自主研发的模具冲压方式生产,改变了国内30年以来传统机加工方式,填补了国内此行业的空白,为该零件生产供给的数量和质量上的制造瓶颈彻底得到产能释放,作出了重大贡献。

目前,该公司正在参与华为5G通讯设备零部件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预计两年内仅5G通讯设备产值将达到2亿元。同时,公司正与全球最大的锂亚电池盖板生产厂家——法国SAFT公司合作的锂亚电池盖板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三年内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500万元。

GetAttachment (1).jpg

▲江津德感工业园

36个项目携283亿元投资落户

从项目类型上看,涉及大数据研发、智能家居、医疗器械等诸多领域,其中,一产项目3个,总投资4.9亿元;二产项目21个,总投资69.26亿元;三产项目12个,总投资209.1亿元。

2019年三季度以来,江津区已累计引进项目228个,合同引资逾900亿元,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大数据、国际贸易、总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