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海口一工地挖出人体骸骨,警方正在调查
10-18 14:48:5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0月15日,海南省海口市一工地发现一具人体骸骨。今日(10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证实确有此事,一名工作人员称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海南当地媒体报道,10月15日,在海口市龙华区博义盐灶片区棚户区的一个工地,有工作人员在作业时挖出一具人体骸骨。报道还称,发现时尸骨上还有衣服。 

今日(10月18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从该局政治处一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处证实确有此事。10月15日,工地工人在挖化粪池时,挖出一具男性尸骨,警方已于当晚将现场清理。 

上述工作人员称,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具体进展不便透露。新京报记者今日致电海口市龙华区滨海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也称警方正在调查,但就具体进展未做回应。

原标题:海南海口一工地挖出人体骸骨,警方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