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镇之声 |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忽米网联合华为发布工业互联网生态战略
10-18 16:42:47 来源:上游新闻

11.jpg

10月18日,在浙江乌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主要展览之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重庆参展企业忽米网联合中国信通院等国家科研机构和华为等业内领先企业发布工业互联网生态战略。

22.jpg

今年第二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忽米网与宗申产业集团,中国信通院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动摩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这是全国首个针对动摩行业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

33.jpg

忽米网高级副总裁冯峰表示,忽米网也将围绕产、学、研、用打造多维标识工业生态,搭建产品平台、与宗申集团联合实施动摩行业标识解析落地方案,依托动摩行业覆盖全行业、搭建标识生态体系,同时联合高校培养人才,加大研发投入与,深入标识生态、数据、积极发布行业报告。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