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账上多了八千多万元!这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
10-25 22:17: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徐女士是沙坪坝大学城一家公司的财务人员。前几天,他们公司新开了一个银行账户,往里面存了一万多块钱。可昨天,当徐女士再次登录了这个账户查看余额的时候,她猛地吸了口气,使劲揉了揉眼睛,这可用余额一栏,怎么会变成八千多万啊?

整个公司一下子沸腾起来,大家都用手机拍下了多张照片,可用余额这一栏当中,金额的确是八千多万。根据记者判断,这些照片也都没有修改过的痕迹。而公司员工们纳闷了,他们明明只存入了一万多,怎么会突然冒出这么大一笔巨款呢?

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不是银行系统出错了?工作人员拨打了银行的客服电话,反映了相关情况。

让大家没有想到是,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徐女士再次登录银行系统的时候,里面的余额又恢复正常了,成了一万多元。

这八千多万,怎么又突然不见了?这么大一笔巨款,来来去去,怎么招呼都不打一个呢?记者也仔细查看了他们的交易明细,里面也没有关于这八千多万的任何记录。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是一脸蒙圈。

记者仔细查看了大家拍摄的照片,结果发现,显示余额为八千多万的那个账户,开头两个数字是00。而实际上,徐女士他们公司的账户开始两个数字是83,并不是徐女士他们公司的账户。难道说,徐女士在今天上午,无意中登录了其他公司账户里去了。

徐女士则表示,他们登录账号的时候,并不需要输入账户数字,而只需要插入U盾,输入公司名称等信息。那么,这个00开头的账户,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也再次联系了银行。

在听到了相关描述后,工作人员终于给出说解释,徐女士上午登录的,其实是网银的“演示版”,是为了让用户熟悉网上银行的界面,学会使用网上银行。上面的余额信息都不是真实的。

再仔细一查看,大家拍摄的画面中,隐隐约约的确能看到一个“演示版”这三个字的水印。事情到这里,终于是真相大白了。公司员工都说,这人生大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但也说明一个道理,这幸福只能靠自己奋斗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实习记者 严培瑞

原标题:账户多了八千多万?幸福来去都太突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