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艺考生 2020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来啦!
10-28 19:23: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8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重庆市2020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确定:2019年11月9日至18日完成普通高考报名和指纹采集;2019年11月22日—25日完成艺术类专业考试信息采集,12月7日编导类率先开考。

重庆市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分为我市专业统考和招生学校专业校考。专业统考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委托考点具体实施。

专业校考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报考条件及考试安排详见学校招生简章。

重庆市艺术类专业统考共设5个类别:

美术类

音乐类

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钢琴)、音乐表演(器乐)

编导类

影视类

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

舞蹈类

除我市统考未涉及艺术类专业外,其他艺术类考生均需参加我市专业统考。校考专业类别及报考要求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

据悉,专业统考考点设置各有不同。

美术类: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音乐类:西南大学;

影视类:重庆大学;

舞蹈类:重庆大学;

编导类:重庆邮电大学。

1.jpg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