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爱车被撞,肇事车竟是 “无人驾驶”!
11-18 15:0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他停车买烟,几分钟后回来发现车不见了。

再回头一找,发现它已经“自己”开走了二三十米,挂上了一辆车,还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白车是肇事车,红车是被擦挂车辆(3713354)-20191118150015.jpg

▲肇事车(白)倒车发生擦挂,撞上红色小车。

11月14日上午7时20分许,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大队接驾驶人陈某报警称,自己驾车在复盛镇复龙路正常行驶时,被一辆正在倒车的车辆擦挂,后肇事车辆撞到中央隔离护栏后才被撞停。陈某表示,当其准备去跟驾驶人理论时发现,肇事车车内无人,现场没看到驾驶人。

复盛五宝大队民警火速赶到事故现场时,正好肇事车驾驶人余某也来到事故现场。

余某告诉民警,他驾车路过复龙路公租房大门路段时,未熄火停了车,然后下车去买了包烟。几分钟后,他回来发现车子不见了。正在着急找车时,他才发现,车辆莫名其妙撞停在二三十米之外。

余某称,刚开始,他还以为有人趁其买烟时,动了他的车。当他赶过去看时,才发现应该是他停车时大意了,挂错档位,手刹又没有拉紧,所以当他离车后车辆开始慢慢向后溜,最终擦挂陈某的车后,在中央隔离护栏处撞停。

因余某违反临时停车规定(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五项:路边停车应当紧靠道路右侧,机动车驾驶人不得离车,上下人员或者装卸物品后,立即驶离),民警以“机动车违反临时停车规定的”对其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