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叶节①丨巫山红叶节今晚隆重开幕!已举办十三届
11-22 22:26: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开幕式现场(3738776)-20191122222627.jpg

又到满山红叶时!

11月22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暨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开幕式晚会在巫山县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开幕式晚会,由中共巫山县委宣传部、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到今年,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已连续举办十三届。

分享美丽家乡的故事,带来视觉盛宴

节目金色的稻田(3738780)-20191122222631.jpg

“十三年来,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高水准办节,红叶节一届比一届更精彩。”开幕式上,有关负责人表示,红叶节已经成为巫山的一大品牌。

本届红叶节开幕式紧扣“神女恋城”定位,以“我”为主线,围绕“我”对故土家乡的热爱以及“我”与大家分享美丽家乡的故事。

通过《金秋的诗》、《故乡的红》、《云端的你》和《红叶的爱》四个篇章,以歌舞、曲艺杂技、器乐演奏、音乐剧和微电影等表现形式,将“我”家乡的风土人情、三峡文化、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等用舞台剧的方式讲述出来。

这些节目,诠释了巫山的神女红叶与烟火人间。“必为大家提供一场充满巫山地域特色的艺术文化视觉盛宴,将进一步提高巫山民俗文化及巫山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一系列红叶主题活动

喜宴节目里结起新娘子(3738792)-20191122222616.jpg

本届红叶节期间,将有一系列红叶主题活动。

在巫山县游客中心,还将举办亲爱的客栈·三峡特色民宿体验季、神女恋城·红叶传情、“驴行三峡”——徒步飞凤峰、行到巫山必有诗——三峡诗词研学游等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

届时,精致生态美食、精美书画作品等将全方位展示长江三峡旅游景区风采,有利于打造区域标志性建筑物,凸现巫山全域旅游建设成效,提升巫山旅游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