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垫江启动紧缺人才引进推介会 8场专场招聘提供305个岗位
11-24 08:2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3日,垫江县2019年紧缺人才引进推介会在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启动。本次推介会围绕东部新区、工业园区、“康养垫江”、乡村振兴、生态旅游、城乡规划、大数据智能化等重点领域,以及教育卫生等重点行业开设8场专场招聘,当地44个企事业单位参与其中,为各类人才提供305个岗位。

在启动仪式现场,垫江县事业单位招聘专场率先举行。招聘对象主要为教育、医疗卫生、大数据智能化、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风景园林、建筑与土木工程、财务管理、社工或社会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高层次人才。本专场将持续至今(24)日。

据了解,在8场专场招聘中,包括在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重庆及周边省市招聘应届公费师范生和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在重庆医科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类本科学历人才。

近年来,垫江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和“筑巢引凤”工程,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和创新创业平台,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求贤若渴的情怀,为各类人才创造更多成功机会,铺就更多梦想成真的舞台。通过制定教育、卫生、党政、建设等领域人才引进激励措施,促进各类人才共生共荣、互助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