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区原市政园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龚长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1-29 20:26:01 来源:风正巴渝

风正巴渝消息,据渝北区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渝北区委批准,区纪委监委对区原市政园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龚长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龚长江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党的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放贷并获取收益;违规干预和插手市政工程招投标;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利用职务之便在市政工程建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龚长江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龚长江开除党籍处分;由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原标题:渝北区原市政园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龚长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