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代驾非要逆行怎么办?他选择报警
11-30 16:34:1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酒后请了个代驾,结果代驾太不专业了,非要逆行,这样一来,车主肯定不愿意了,如果扣分罚款了谁来承担,于是双方争吵起来,最后把警察“请到”了现场……

1575098286678.jpg

11月16日凌晨1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南桥寺某路口,代驾与客户发生了纠纷。

民警到现场后了解到,报警人是渝DAA***的车主,他和朋友聚餐之后,喊了个代驾准备回家,结果代驾陈某某逆行上路。车主急了,连连喊停,并和陈某某争吵起来,俩人各执一词、越吵越厉害。

经过询问,陈某某最终承认自己逆行的事实,并辩解自己由于对路况不熟悉,并不知道这条路是单行道。民警告诉他:作为驾驶员,就应该对路况了解清楚后再开车上路,既然逆行的违法事实存在,就要接受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机动车逆向行驶的”,民警对陈某某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梦婷

原标题:酒后请了个代驾 结果代驾非要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