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主砸了自己的车还报警!这是怎么回事?
01-09 19:04: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家住花溪街道的张先生前两天有点闹心,自己将爱车停在了小区车库画线的车位上,一晚上的功夫,车辆前挡风玻璃莫名其妙地不知被谁给砸坏了,张先生立即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注意到,张先生停放小车的位置正好处在监控视线范围内,调取车库监控后,民警很快有了发现。

监控画面显示,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拿着手机在张先生的小车前挡风玻璃上狠狠地敲了几下,事后晃晃悠悠地离开了。由于车库光线昏暗,民警通过监控画面无法清晰识别嫌疑人的面部,只能通过嫌疑人离开的线路进行逐一排查。

为了让车主张先生辨别这位和他同住一层楼的砸车人,民警带着张先生一起来到了物管,一同查看监控画面,这一看,把大伙儿给弄得哭笑不得。

原来,头天晚上张先生和朋友聚会多喝了几杯,没想到酒劲儿上头,自己走到车库拿起手机将自己的爱车给砸了。

您看看,这酒喝得,不仅闹了一个大笑话,还要自己掏钱去修车。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朋友,岁末年关,大家饭局也变得频繁了起来,饭桌上难免觥筹交错喝点小酒助助兴,可千万不要贪杯哦。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廖忱 杨若渝

原标题:车主砸了自己的车 这个乌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