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减负!中小企业2-3月气价按现行气价90%计费结算
02-09 19:1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燃气集团获悉,为支持中小企业在抗击疫情中渡过难关,重庆燃气集团制定了降价措施以减轻中小企业用气负担。

具体降价措施如下:

2020年2月-3月为降价优惠期,其间用气价格按现行用气价格90%计费结算。

主城区用气价格从每立方米2.308元下调为2.0772元,其余各区县用气价格按当地现行气价下调10%。

降价范围为重庆燃气集团经营区域内且工商营业执照注明的经营范围属于批发业、零售业、餐饮业、住宿业中任意一种类别的中小企业客户。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30日,符合条件的客户可向重庆燃气集团申请办理降价优惠,办理时需准备好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供确认经营范围。2020年2月-3月结算前办理的客户,直接享受降价优惠后的气价结算;2020年3月结算前未办理的客户,还可在6月30日前以同样的方式申请补办;若在2月已结算但又想于3月内要求办理2月降价优惠的客户,同样按补办方式操作。

申请补办的客户,可以选择“窗口柜台退费(现金)”或“转存预存账户”两种方式中任意一种享受同等额度的降价优惠。

同时,燃气集团正在进行微信服务大厅网上办理系统的测试,即将于近期上线运行并同步公告具体办理操作方式。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推荐采企业用延期办理、网上办理等方式,如需咨询可拨打重庆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96677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