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开通“疫情失信曝光台” 已曝光失信事件22条
02-10 17:4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信用中国(重庆)网站(http://www.xycq.gov.cn)开通了“疫情失信曝光台”,将归集、曝光疫情期间制假售假、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散布谣言等领域的失信事件和失信名单。

据了解,疫情期间,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市级部门建立了疫情失信专题档案,信息主体与疫情相关的失信行为会被归集至其信用记录,并将依法依规受到相应惩戒。目前已曝光疫情失信事件22条,疫情失信名单28条,并将持续更新。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呼吁,抗击疫情期间需要提高警惕,众志成城,共同抵制不诚信行为,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和信用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