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 重庆高速有违章可这样处理
02-12 15:33:03 来源:

华龙网消息,今(12)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二大队发布消息,疫情防控期间,有需要处理交通违章等的驾驶员可通过“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微信公众号进行处理。如果不是急需处理的交通违法业务,也可待疫情后再进行办理。

驾驶员在“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官方微信里,点击“交通违法”板块,可以绑定车牌,或直接输入决定书编号查询、处理。

对符合简易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轻微财产损失事故),当事人可现场拍照后迅速撤离现场,报警后再根据大队建议决定是否需要到交通执法部门现场开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疫情防控期间,重庆高速执法部门将严格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关法律法规及程序规定,简化办案流程,减少驾驶员的往返次数,尽可能通过微信、勤务通app等非接触方式处理事故,提高办理效率。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疫情防控期间 重庆高速有违章可这样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