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成品油库存充足 市民无需担忧脱销断供
02-14 06:36:4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期,网络流传重庆部分区县成品油限量供应或加油站暂停加油的消息。重庆日报记者2月13日从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等单位了解到,目前,全市成品油库存充足,油源输入渠道正常,市民无需担忧脱销断供。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举措,确保8座油库和近600座加油站正常运营,确保当前市场油品不脱销、不限供、不断档。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消除市民顾虑,我市近日启动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监测,全面掌握成品油市场储备、销售情况。目前,全市成品油市场销售正常,各加油站均按规定对外加油(包括散装汽油等);全市现有成品油库存能保持1个月以上的正常加油量,不会出现脱销断供情况。

市商务委特别提醒:各类成品油(汽油、柴油)具有易燃易爆特点,属于危险化学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广大市民理性购买,不传谣、不信谣。

重庆日报记者 黄光红

原标题:全市成品油库存充足 市民无需担忧脱销断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