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首辆“点对点”一站式运送农民工返岗专车出发
02-20 16:5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配刘翰书合川首趟前往<span style=

2月20日上午,合川区首辆农民工返岗专车从区客运中心出发,“点对点”运送27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深圳龙岗。

当天上午9点,27名返岗复工农民工陆陆续续来到合川区客运中心,工作人员逐一对他们的健康证明、身份信息、体温状况、是否戴口罩等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后,大家依次登上“专车”。

合川区大石街道的返乡农民工小陈说:“我回老家耍了一个多月了,每天都在家不出门,现在也该出去上班了,这个专车坐起很安全、很放心。”

请配刘翰书合川首趟前往深圳民工返岗专车(4201256)-20200220165114_副本.jpg

请配刘翰书合川首趟前往深圳民工返岗专车(4201268)-20200220165132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是合川首辆定制务工人员返程专车,采取点对点、一站式运送,出发前承运单位对车辆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2名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同时,车上配备了体温监测设备、口罩、消毒液、方便食品、矿泉水等,全力服务农民工安全返岗。

请配刘翰书合川首趟前往深圳民工返岗专车(4201270)-20200220165136_副本.jpg

请配刘翰书合川首趟前往深圳民工返岗专车(4201266)-20200220165128_副本.jpg

重庆长运集团合川分公司经理杨森林说,按核载人数的50%进行装载,空一个位置坐一人,车上设置了“留观区”。路上每隔4小时对乘客进行一次体温测试,如有情况立即向当地防疫部门进行报告。

据了解,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最近几天,合川每天将有一班开往浙江或广东的农民工返岗专车,保障群众返岗复工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通讯员 唐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