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00克一个的超大馒头!你见过没?吃过没?
03-18 15:2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0)_副本.jpg

你吃过无数个馒头,肯定没吃过这么大的馒头:1个800克。如果4个连接起来比人还高。

今(18)日上午,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沙坪坝区的王女士说:“这个馒头勒个大,该早点推出来,疫情期间三天出去买一个,刚好够一家人吃,我妈就喜欢吃红糖馒头。”“我看到你还买了其他的馒头,买这么多吃的完吗?”上游新闻记者问她,“吃得完,吃得完,给邻居带点回去尝尝。”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3月14日恢复开放,网红馒头店也随之复工复产,并推出超大馒头,以满足游客需求。

GetAttachment (24)_副本.jpg

这款馒头长50厘米,约800克重,价格10元/个。而两江新区红酒广场和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热卖的“1元馒头”,也不过长30厘米,重不低于300克。

记者现场看到,游客有序的排队购买,买到的每人袋子里都装了好几个提起走。邱先生来自九龙坡杨家坪,是“1元馒头”的老顾客,“我们家里人都喜欢吃面食,疫情期间早餐店还没全面复工,早就想吃了。我老婆跟到网上学做过馒头,后来嫌麻烦就不做了。以前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大的馒头,这次肯定要买来试下,尝个新鲜。”

GetAttachment (22)_副本.jpg

景区食品线研发部负责人吴晗介绍,前段时间有北方朋友问我们,“你们景区的馒头店好久可以复工,好想去买一堆回来囤起慢慢吃”,食品线研发部的同事就想“是否可以提供一种加加加大号的馒头,来满足市民需求呢”。这款手工超大馒头售价10元,长度有半米,四个重起来的长度比人还高。原本可以蒸5个大馒头的蒸盘现在只够蒸1个,是市面上馒头的9倍大,差不多够一家人当早餐吃上三天。

GetAttachment (22)_副本.jpg

为提振消费信心,重庆市商务委近日以“春暖花开,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开展“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吃一碗小面、涮一次火锅、享一回美容美发、购一批扶贫商品、品一顿美味佳肴、逛一次商圈商场、进一次车市、订一批网单、喝一场下午茶、泡一次书店。鼓励消费服务业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复工复业复销,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暖花开,享受美好生活。

GetAttachment (23)_副本.jpg

景区负责人刘永宏表示,景区内的游乐设施和景区自持的餐饮都已经全面开放,部分小餐饮继续暂停开放。游客可以体验到彩虹漂流、大摆锤这些娱乐项目,另外,景区馒头店复工已经5天,销量逐渐上升,特别是最近这个超大馒头的推出,一蒸出来就抢光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