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九号线来了!从沙坪坝到渝北,超多好玩赶紧收藏!
06-02 09:05:39 来源:重庆周边旅游公众号

自16年九月就开始修建的九号线轨道列车,终于在几天前首次亮相了!

此次九号线列车采用了紫红色的“窗带”,这是重庆轨道列车第一次采用了这种颜色,也是2020年夏天超火的流行色!

一期全长约33公里,九号线从沙坪坝通向渝北,一路上这么多好玩的,千万别错过

青岗坪

圣名游乐城

地铁站步行不到十分钟就能到达的圣名游乐城,也就是前段时间超火的威尼斯重庆分斯

要刺激的有21米大臂120度大幅摆动的摆锤,还有超级适合夏天的激流勇进!

走不动了还能坐着小火车游览,也可以去河道里划船,绝对是大人和小孩都不能拒绝的游乐园!

江北城

重庆IFS

重庆IFS国金中心,绝对是重庆zui时尚zui高端的综合购物中心!

看看这高耸入云的建筑,感觉每块砖都闪着金钱的光芒……

楼顶有标志爬楼大熊猫,门口还有重庆市花——山茶花~

观音桥

观音桥步行街

在重庆,如果解放碑商圈是外地人必去的打卡地,那观音桥商圈就是本地人绝对不会错过的特色街

各种大牌的、小众的商家,特色的、连锁的美食,在这里总有一家是你的心头好

各种网红打卡地!观音桥步行街也太好逛了吧~

李家坪

董家溪跳蚤市场

一共5层的旧物市场,每一层卖的东西都不相同,主要推荐4楼,绝对是文艺复古老旧东西的天堂!

一上四楼,就能听到留声机在放着老旧的歌曲,一下子就把人带回了上个世纪……

旧风扇、胶片机、复古衣服、小人书,港风复古照片拍起来!

红岩村

红岩村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曾经非常多的革命人士都在这里生活、工作过。

重庆作为有名的红色之都,红岩精神之地,只有不忘历史,才能更长远地发展。

走在革命先烈走过的石板路上,也能感受到他们坚定的革命信念

沙坪坝

马房湾七彩巷

就像误入童话世界,每个转角都是意想不到的风景!

曾经是一栋栋陈旧的房子,却因为五色的涂鸦被重新赋予生命~

可爱的萌宠涂鸦,鲜艳跳跃的色彩,少女心爆棚的小巷……这谁顶得住啊?

列车都亮相了

九号线开通还会远吗?

今天收藏这篇

迟早用得上!

原标题:轨道九号线来了!从沙坪坝到渝北,超多好玩赶紧收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