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园了!萌娃们终于又回到了熟悉的幼儿园……
06-02 10:1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日是重庆幼儿园返园的日子。8点20分,南岸区金蓓蕾幼儿园迎来了第一批小朋友们,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现场看到,虽然天空下着大雨,但仍有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护送下来到幼儿园。“我特别想回幼儿园,这里有小朋友一起玩!”屈已宸小朋友背着书包走进教室高兴地说。

LIL00003(4695368)-20200602133156_副本.jpg

在幼儿园大门口,园长吴艳与保安一起,对每一位入园的小朋友都进行了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

进入教室后,首先是分餐制吃早饭。记者看到,不到20分钟,孩子们就将碗里的早餐吃了个精光。

第一堂课,老师用“小蚂蚁走路”的小游戏,引导孩子进行排队的规范练习。

园长吴艳告诉记者,开学第一天,幼儿园的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安全知识课,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

“作为家长,我挺放心的!”家长宋化雨告诉记者,她的女儿今年6岁,马上就要读小学了。她希望孩子回到幼儿园后能进行有规律的作息,以便更好得适应小学生活。通过前期幼儿园推送了相关图片和文字,她了解到在防疫工作上,幼儿园做得很细致,她放心把孩子送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