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妈从“网红桥”上坠落受伤 当地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处理
06-03 18:55: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一种可以左右摇晃的木板吊桥成为不少景区的“网红项目”。参与者站在桥上,一起用力,使吊桥产生大幅度的摇摆倾斜,看谁能在桥上坚持站稳。前几天,50岁的合川市民张女士在当地一个景区去体验了一下这种网红桥,谁知从桥上坠落,手臂粉粹性骨折住进了医院。

张女士说,当时发力摇晃的是景区的工作人员,随着力度的加大,自己根本无法站稳,掉落下来。虽然地面上有保护气垫,但还是受伤不轻。

网红桥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张女士使用的是景区免费赠送的体验门票,根本没有收钱。而且游乐园也进行了说明,参与这种活动,游客有可能受伤。

免费的体验门票和游乐现场的告知书,是不是就可以规避对于游客坠落受伤所负的责任吗?对此,杜江涌律师表示,免费门票,并不能免除游乐园对游客人身安全应尽的义务。如果游客受到人身损害,现场免责告知书也是无效的。

记者采访时,当地应急办的工作人员到了现场。他表示,这个网红桥项目在5月初刚刚开放,虽然地面有气垫但游客还是容易受伤,目前已经紧急叫停了这个游乐项目,相关的安全防护需要重新进行评估检查,协商工作也在进行中。

另外,我们也要提醒游客,特别是中老年游客,参与极限项目都存在风险,游客要做好身体评估,不可盲目参与,在别人看起来很好玩的项目,有可能你的身体就扛不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大妈从“网红桥”上坠落受伤 当地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