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一种惹祸叫“开车抠脚”,除脱5万车子还差点栽下悬崖
06-15 13:3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个脚抠得贵哦,遭了5万块钱不说,我这条命也差点……”今(15)日上午,河南籍驾驶员刘某来到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五大队处理自己三天前发生的事故。回想起这次事故,刘某依然感到懊恼和后怕。

6月12日,刘某驾驶货车从重庆拉货到万州。凌晨3点左右,途经梁平时感觉饿了,他便在梁平服务区泡了一桶方便面,然后站在车外吃完。

由于室外蚊虫较多,一桶面下来,身着短裤的刘某双腿双脚被蚊子咬了好几口,他也没太在意,便继续驾车向万州出发。

然而,凌晨4点30分左右,车辆行驶至G42沪蓉高速公路小垭口隧道(万州区)附近时,意外发生了。

刘某自述,此时,他感觉腿脚被蚊虫叮咬过的地方奇痒难忍,便弯腰低头伸手去抓痒,结果伸手动作幅度过大,另一只扶方向盘的手直接带歪了方向盘,最终导致车辆撞向车道左侧的护栏,车辆在在连续擦挂多块护栏后撞在水泥护栏的端头才停了下来,惊险的是,就在车辆前方便是30多米高的悬崖。

事故发生后,高速执法二支五大队执法人员迅速抵达现场进行处置,好在此次事故中无人员伤亡,但是造成的路产及车辆损失将近5万元。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集中精神,密切关注车道内的情况,确保视线不离开车道。驾车时喝水、抽烟、接打电话、发微信、捡东西等分心行为都很容易造成驾驶人操作不当,从而导致道路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乐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