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架客机停机坪内发生剐蹭 官方情况说明来了!
06-16 18:10:15 来源:上游新闻

21.jpg

15日下午,重庆江北机场停机坪内,西部航空一架飞机和另外一架飞机发生剐蹭。今(16)日下午,西部航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此事的情况说明。

西部航空在官方微博中称,2020年6月15日,西部航空PN6443重庆-南宁航班(执飞机型A320/B-8893 )在飞机推出过程中发生轻微剐蹭,无人员受伤。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西部航空第一时间安排其他飞机继续执行该航班,旅客已于当天14:01分安全抵达南宁。 

837228b3a754142e666af8bc9193c097.jpg

网友发布的视频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据之前消息称,15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重庆机场停机坪内两架客机发生剐蹭,其中一架飞机上载有乘客。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发生剐蹭的两架飞机,一架是印有“西部航空”字样的客机,另外一架则是小型客机。两架飞机呈垂直角度停在一起,一架飞机的机翼正处在另一架飞机的机尾下方。

视频中,飞机旁边地面上聚集了部分工作人员。网友还在视频中配文称:“害怕!飞机起飞前倒退,机翼剐蹭旁边飞机机尾,越来越多的维修人员出现。”

后据知情人士透露,发生剐蹭的两架客机分别隶属西部航空和华夏航空。发生剐蹭当晚,西部航空和华夏航空工作人员分别证实了此事。

据西部航空工作人员介绍:“西部航空重庆飞南宁的PN 6443 次航班在推出时,与左边翼华夏航空的一架客机尾部发生剐蹭。”华夏航空工作人员则表示:“监管部门正在调查中,暂不方便回应。”

16日下午4点28分,西部航空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说明。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华夏航空官方微博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说明。

上游新闻将继续跟踪事件进展。

资料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华龙网 @西部航空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