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潼南汽车客运枢纽站正式运营
06-16 18:43:2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6月16日,潼南汽车客运枢纽站启动仪式举行,自今日起,潼南汽车客运枢纽站正式启用,标志着潼南将实现铁路客运、班线客运、城市公交、出租汽车无缝对接,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便捷出行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616175714

据了解,潼南汽车客运枢纽站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枢纽站位于潼南火车站东南侧,西邻火车站站前广场道路,包括枢纽站主站楼、站前广场、配套用房等附属工程,占地面积65101平方米,是潼南唯一一个一级客运站。

微信图片_20200616175719

该枢纽站正式运营后,潼南原有的江北汽车站将关闭,江北汽车客运站的功能合并至该枢纽站,乘客可以在潼南汽车客运枢纽站可以乘坐班车前往全区各镇街,主城及国内部分省会城市。市民可通过“渝客行”进行网上预约购票,也可直接前往车站购票大厅现场购票。

微信图片_20200616175721

“以前我们下了火车,还要去潼南客运总站换乘才能到家,现在下了火车,就可以直接坐车回家,实在太方便了。”来自潼南区米心镇的张先生说。

微信图片_20200616175724

潼南汽车客运枢纽站正式启用,对于规范我区道路客运市场经营秩序、提高群众出行舒适度快捷度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客运线路更集中,方便旅客中短途换乘,旅客的出行也将更加舒适和便捷。“我们将加快完善汽车客运枢纽站的附属设施建设,同时将与推进火车站升级改造项目相结合,让升级改造后的火车站与汽车客运枢纽站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助推潼南城市品质提升。”潼南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视界网记者 刘锦

原标题:重庆潼南汽车客运枢纽站今起正式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