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3万人收看!重庆大学举行首次毕业“云”歌会
06-24 16:5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3日晚,重庆大学“情牵民主湖”毕业歌会在重庆大学声音图书馆通过“云端”开启。重庆大学官方微博、bilibili、抖音、快手、百度等多个平台同步线上直播,将美好的祝愿都化作音符,通过网络送给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歌会直播近两个小时,累计收看人气值达到33万余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民主湖毕业歌会是重庆大学毕业季品牌活动之一,2003年迄今已举办17届。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18届民主湖歌会采用“现场主持+录播+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主持人直播现场把录播和直播内容无缝连接。

此次歌会融合了毕业、战“疫”、师生情、校友、脱贫攻坚等多种元素,包含青年宣讲、歌曲、舞蹈、情景讲述、特别策划等多种节目类型,重大版《后浪》、情景剧《逆行天使》、戏曲《重大风华》、舞蹈《爱上图书馆》、相声《英雄梦》等节目精彩纷呈,将美好的大学生活用文艺作品一一呈现。

“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发来贺电”“加拿大校友会发来贺电”……在活动过程中,直播间观众积极参与实时互动,以弹幕“我爱重大”“前程似锦”表白母校,祝福即将毕业的学子。

另外,重庆大学学工系统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也分别以祝福视频的方式传达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