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动物们也过端午节啦!加餐吃上“专属”粽子
06-25 20:38:48 来源:华龙网

非洲象吃专属粽子。通讯员 王成杰 摄

华龙网消息,今(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重庆永川乐和乐都景区的一对外籍演员莫瑟斯和石库入乡随俗,亲手包起了粽子,并邀请所在景区的“动物朋友”一起来过节,他们为环尾狐猴、黑猩猩、树懒、大象、河马等动物准备了新鲜的苹果、香蕉、车厘子、西瓜等水果,根据不同动物的食量大小选用粽叶或芭蕉叶来包裹,为它们订做了“专属”粽子。“我们看着动物们吃得津津有味,乖巧领情配合,也感到这个端午过得很有意义。”莫瑟斯说道:“我们一直热心为这里的每个人和动物带来快乐!”

a6ea8f5e-d604-4cab-80da-20434150d413.jpg

给环尾狐猴送粽子。通讯员 王成杰 摄

黑猩猩吃粽子。通讯员 王成杰 摄

饲养员给河马吃专属粽子。通讯员王成杰 摄

华龙网记者 李文科 通讯员 王成杰

原标题:动物们也过端午节啦!加餐吃上“专属”粽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