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羞!店门口随地小便,哪知监控正对着他……
06-26 23:05:0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王女士,在北碚城区开了一家甜品店。今天早上,王女士准备开门营业时,在店门口闻到了一股尿臭味。这奇怪的味道是怎么来的?随后她打开监控视频进行查看,谁知这一看,王女士气坏了。 

监控画面显示,昨天晚上11点35分左右,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来到了王女士的店门口。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对着摄像头撒尿,完全不避讳,在店门口停留了十几秒钟后,他离开了现场。王女士告诉记者,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发生了,前几次她都忍了,而这次实在是忍无可忍,想要让这种既不雅观、也不道德的行为曝曝光。

王女士说,即使事后做过清洁,那种难闻的味道也会存在很长时间,生意受到不小影响。王女士推测,昨晚随地小便的这位居民,可能是喝醉了酒,才做出这样不文明的行为。

王女士门市旁边是一个住宅小区,都是同一家物业公司在管理。物业工作人员分析,在王女士门口小便的这名男子,可能是小区里的业主。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当地警方报了案,警方已经调取了监控画面,正在寻找这名男子。好的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爱护,不管这名男子,是否是小区里的业主,我们都希望他看到新闻之后,能够好好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别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第1眼记者 陶宇

原标题:甜品店门口随地小便 监控拍下全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