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足龙水刀合川桃片成端午抢手货 “双晒”第二季引燃重庆近郊区县游
06-26 19:1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7d44d48f89ec433031bf8db61317706.jpg

随着重庆合川文峰古街、大足石刻、开州汉丰湖相继走上“双晒”第二季的舞台,在端午小长假里,这些景点也成了重庆市内和周边省市自驾游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而跟着各个区区长走进直播间的当地特产,也成为游客们纷纷抢购的文创产品。

6月26日,合川文峰古街上游人如织,仅仅两天时间里,这里就迎来了超过数万人次的游客游览,而古街上的合川桃片店铺前,更是排起了购买的长龙。

8d5bae9241fc330d92a64ae8114a0944.jpg

虽然目前合川钓鱼城和涞滩古镇都按照日最大承载量的30%限量开放,但是,这依然没有阻挡人们预约参观的脚步。

同样的场景,也在大足区上演着,虽然已经入夏,但是艳阳还是没有阻挡人们前往大足石刻一览的脚步。许多游客都是拖家带口前往这个重庆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进行游览。除此之外,大足龙水湖也因为频繁亮相,用自己湖光山色的美景,成为了游客们前往大足一游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大足区区长带货直播时火爆直播间的大足龙水刀具,在端午节小长假依然持续着它稳定的引流能力。到大足看一看大足石刻,买一套大足龙水刀具,是许多游客的不二选择。

f3e97338bfc9239dbf377b9936f37d5d.jpg

除此之外,开州汉丰湖、云阳龙缸也都随着在“双晒”第二季陆续亮相而名声大噪,在端午节小长假引来如织游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