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将核验登记游泳场所 确保夏季“泳池安全”
06-29 21:32:59 来源:重庆渝中客户端

重庆渝中客户端消息,即将进入7月,渝中区内各大游泳场所将迎来人流高峰。记者从渝中区体育局获悉,7月1日至7月10日,将对区内相关游泳场所进行核验登记,并协同区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确保夏季“泳池安全”。

今(29)日下午,渝中区体育局组织区内各游泳场所负责人,召开2020年渝中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经营场馆安全经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通知,将于7月1日至7月10日,针对区内持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开展核验登记,相关单位需遵守法规,主动接受监管,符合经营条件,在规定时间内接受核验登记。

会议还发放了《少年儿童安全防护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根据方案,渝中区将对A级景区和游泳场馆开展隐患排查,对可能威胁少年儿童生命健康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梳理、清除。

原标题:渝中区体育局:核验登记联合检查 确保“泳池里的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