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潜逃境外3年 她被劝返投案
06-29 20:00:34 来源:风正巴渝微信公众号

风正巴渝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3日,在市委追逃办的统筹协调下,办案机关成功将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的程曦从境外劝返投案。

程曦,女,出生于1991年,2016年1月以来,为获取非法利益,向唐某、宋某销售肉毒杆菌、玻尿酸假药2万余支,案值800余万元。为逃避打击,她于2017年10月26日前往韩国,后逃至越南。“天网2020”行动启动后,潼南区公安局专案组以新药品管理法实施为突破口,通过其家人有的放矢开展规劝工作。在法律震慑和亲情感召下,程曦最终选择回国投案。

市委追逃办负责人表示,程曦是我市今年从境外追回的第4名外逃人员,有力彰显了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下一步将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继续紧盯未归案人员加大追缉力度。再次正告所有在逃人员,彻底放弃幻想,尽快回国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原标题:潜逃境外3年 她被劝返投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