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护航高考 6日-8日合川城区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07-06 11:48:13 来源:合川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

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关于2020年高考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将于7月7日至9日进行。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莘莘学子出行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合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此期间将对辖区涉及考点的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场分布:

全区共设有三个考点:合川中学、育才职业教育中心、瑞山中学花滩校区。

二、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1.合川中学考点

交通管制时间:7月7日、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7月9日6:30-18:30。

交通管制路段:禁止车辆在瑞山西路(合川中学至桂花街路口段)、学府路(茶花街路口至石院街路口段)通行,运送学生车辆及考务工作车除外。

2. 瑞山中学花滩校区考点

交通管制时间:7月7日、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7月9日6:30-18:30。

交通管制路段:禁止车辆在花滩大道瑞山中学花滩校区路段通行,运送学生车辆及考务工作车除外。

3. 育才职业教育中心考点

交通管制时间:7月7日、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交通管制路段:禁止车辆在花滩大道职教中心路段通行,运送学生车辆及考务工作车除外。

高考期间,合川交巡警将同步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鸣笛等专项整治,将严查摩托车飙车等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以及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共同维护高考期间良好道路交通秩序;同时建议送考车辆尽量选择主干街道通行,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特此通告。

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

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0年7月6日

原标题:护航高考 | 7月6日-8日,合川城区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