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火车站加开到成都、万州等地列车
07-10 11:12:1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随着我市各大高校的陆续放假,铁路部门迎来了学生流。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铁路部门将于即日起加开多趟列车,包括重庆到万州、涪陵等方向,进一步方便学生及市民的暑期出行。

一大早,记者在重庆北站北广场的候车厅看到,大学生旅客相比平时增加了不少。据悉,10日,重庆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共加开了11对列车。出行热门方向为万州、成都、贵阳等中短途线路。其中,由重庆客运段值乘的渝万客专,平常每天的旅客发送量在1.9万人,今天预计将发送旅客2.9万人以上、比平时增长53%左右。

而除了加开渝万客专,即日起,铁路部门还加开了2对重庆西—成都东的高铁、1对重庆西—广元的动车、1对重庆西—江油的高铁和1对重庆北—涪陵的动车。铁路部门提示,列车开行信息,列车具体调整时刻、车次等详情请以站车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或登录12306官方网站、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查询,及时了解最新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魏伟 缪培云

原标题:应对暑期学生流 重庆火车站加开多趟列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