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skr人!天降2米长树枝,穿破挡风玻璃插进驾驶室
07-30 20:50:35 来源:平安綦江微信公众号

平安綦江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綦江区市民张先生驾车途中,一根约2米长的树枝穿破前挡风玻璃,直接插入车中,险些将他击中。

近期,綦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打通公巡大队接到市民张先生报警,称其开车途经省道104线打通机修厂路段时,被大树枝砸穿了前挡玻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辆橙色小型轿车停在公路边,车辆前挡风玻璃上“栽”着一根2米长的枯树枝,树枝紧贴着左侧A柱,戳破前挡玻璃后垂直插入驾驶位,碎裂的玻璃残渣散落在车内。

“吓死我了,要是再往中间一点插到驾驶座,后果将不堪设想”张先生心有余悸地说。在这起天降横祸中,张先生身体多处被树枝擦伤,捡回了一条命。

民警调查发现,肇事树枝是从公路边的行道树上干枯后掉落的。

交巡警提醒

驾车时可能遇到意外事故,需要沉着冷静应对,及时规避险情。

原标题:天降2米长树枝,穿破挡风玻璃插进驾驶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