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证驾驶撞人逃逸 开州警方一天抓获嫌疑人
08-13 19:11:45 来源:华龙网

警方现场向黄某了解被撞时的情况。开州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8月11日04时38分许,谭某驾驶小型轿车由开州城区往白鹤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开州区石龙船大桥桥上路段,与同向黄某驾驶的自行车相撞,造成黄某受伤、自行车部分受损。事故发生后,谭某驾车逃离事故现场。

根据黄某提供信息,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轿车,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从车型,车内装饰等特征,迅速锁定肇事车辆以及驾驶人谭某。8月12日,警方在白鹤街道将肇事车辆查获,并通知当事人谭某前往镇东大队接受调查。

据谭某交代,发生该交通事故后,因自己没有驾驶证,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理随即逃离事故现场。目前开州警方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通过视频监控锁定肇事逃逸的车辆。开州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开州警方提醒广大准驾驶员朋友,无证驾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之一。未经过系统的学习交通法规和驾驶技能就驾车上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和法律风险,一旦遭遇意外情况,人身安全以及法律权益都得不到保障。

华龙网通讯员 邹刚

原标题:无证驾驶撞人逃逸 开州警方一天抓获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