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危急!3岁孩童车祸伤重送医途中遇修路无法通行
10-16 12:13:1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荣昌区吴家镇发生一起车祸,一名3岁孩童伤情严重急需抢救,却因吴家镇到荣昌城区的公路正在修路,车辆无法通过,情况十分危急。

荣昌区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度吴家派出所与交巡警支队接力,用警车护送受伤孩童赶往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孩童已脱离生命危险。

10月9日15时47分,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该交通事故报警后,立即调度吴家派出所和交巡警支队民警赶往现场。吴家派出所所长陈江源在现场看到,一名孩童头部严重受伤,伤情危急。此时120救护车正在路上,孩子家属及肇事司机请求警方协助,立即送医抢救。陈江源立即将受伤儿童及其家属带上警车往医院赶。途中与救护车相遇后,再转上救护车。

陈江源拉响警笛,在前方为救护车开路,110指挥中心调度交巡警支队、沿线派出所对沿途交通进行疏导。交巡警支队还派出警力在进城处等待,对沿途路口交通进行暂时管制,最终救护车比预计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区人民医院,为成功手术赢得了时间。目前,该孩童已脱离生命危险,伤者家属对警方及时救助深表感谢!

华龙网记者 周盈

原标题:危急!3岁孩童车祸伤重送医途中遇修路无法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