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面宽了更好走了!科学城干线公路今年改造9个项目
10-25 12:11:07 来源:重庆高新区微讯

重庆高新区微讯消息,干线公路是城市之间的脉络,是经济运行的血管。

近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城建中心获悉,干线公路今年计划改造项目共9个。截至9月底,已完成项目6个,共41.784公里;仍在建3个,已完成6公里,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西部(重庆)科学城外通内畅的路网结构正加速形成。

道路宽了路好走了,“拓宽、提速、分流、减压”等关键词,已经成为重庆高新区干线公路建设的要点,围绕公路网络服务水平提升,百姓出行更有获得感为目标,各大建设项目加紧工期忙生产,施工现场呈现火热的景象。

主体完工的6个项目为:白走路“白改黑”、白金路“白改黑”、白鹤支路“白改黑”、花卉园区路“白改黑”、山火路“白改黑”、曲石路工程项目,共41.784公里。

未完工的3个项目:巴林路“白改黑”、九虎路“白改黑”、白彭路改造(黄金桥至华福路口南),共计21.71公里。

这9个项目惠及白市驿、金凤、走马等区域。

这些干线公路,将有效缓解科学城交通压力,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来一起看看,完工的项目吧!

1

白走路“白改黑”

该项目起于白市驿五里店,止于走马镇走马信用社,设计总长9.745公里,100%完工。

2

白金路“白改黑”

该项目起于起于白市驿机务大队,止于金凤镇岔路口,设计总长5.626公里,100%完工。

3

白鹤支路“白改黑”

该项目起于项目起点位于金凤刘家坝,终点止于走马镇万丰园,设计总长6.72公里,100%完工。

4

花卉园区路“白改黑”

该项目由南至北起于花卉园区展厅,止于煤炭房 X723 路口,设计总长9.25公里,100%完工。

5

山火路“白改黑”

该项目起于起于山火路与 S107 白盛路交叉口(K0+000),途径观音 阁、龙洞关、新店村、李家大沟,止于九龙坡区与沙坪坝区交界处,设计总长4.953公里,100%完工。

6

曲石路工程项目

该项目大堰至白彭路沿旧路布线,设计总长5.49公里,100%完工。

再看看,建设中的项目吧!

1

巴林路“白改黑”

巴林路位于巴福镇,起于童走路与福兴路交叉口,途径天鹤村、肖家石坝、老鹰嘴、观音岩村庄,止于千举路公交站处,设计总长3.33公里,已经开始施工。

2

九虎路“白改黑”

该项目起于起于九凤山景区与027乡道交叉口(K0+000),途径寨子坡、公正村、梅家店、止于九凤瑶池景区(K4+781.172),设计总长4.78公里。本项目主线长4.78公里,此外还有两条支线,一条878.755m,一条604.163m。

3

白彭路改造工程项目

该项目起于长镇黄金桥,止于华福路口南,设计总长13.6公里,已完成6公里,100%完工。

目前巴林路“白改黑”、九虎路“白改黑”、白彭路改造(黄金桥至华福路口南)三个工程,完成率70%,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

据重庆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抢抓近期有利时机,加快公路项目施工进度,细化时间节点,科学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所有项目如期完成全线通车,为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发展增光添彩。

原标题:道路宽了路好走了!科学城干线公路建设跑出加速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